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3届考研学子

作者:谢磊 时间:2022-12-21

为关心即将奔赴考场的2023届考研学子,12月20日下午,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芳、副院长舒伟、团委副书记谢磊、毕业班辅导员金罗成前往学院考研自习室看望正在备考的20名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 真诚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关怀,希望同学们安心备考,不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上的困难,都可以随时反馈,学院会不遗余力的为同学们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参加考试时注意考场注意事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老师们为考生送上了防疫香囊、N95口罩等慰问物品,传递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关怀。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在最后的考研冲刺期,将坚定信心,持续努力,以实际行动感谢学院创造的良好条件和亲切关怀。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通过考研讲座、就业分享等多举措、全方位为学生就业考研提供指导。此次走访看望考研学生,为考生送上了温暖,传递了祝福,进一步提升了备战学生的信心,营造了学院积极浓郁的学风氛围。


(文/图 谢磊 审核/秦芳)





校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邮编:541199 电话:0773-3680722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