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19-07-07

为激励每一个党员不忘本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承诺,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7月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周长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桂林博物馆,参观了“伟大贡献——中国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文物图片展”。展览全面展示了中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伟大贡献,并增加了桂军参战、桂林学生抗日活动、桂林文艺救亡活动等15个方面的史料和图片,并精选桂林博物馆馆藏文物配合展出,对党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随后,在人生图书馆前,图书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周长春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通过参观中国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文物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牢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真谛,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我校“更大建博”、“三全育人”工作做贡献。

(文/孙可歆 图/莫小春、孙可歆 审核/周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