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医考网》试用公告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19-09-11

《起点医考网》试用公告

校园许可IP范围内自动登录网址:http://yx.qdexam.com

《起点医考网》是面向全国医师资格考试人员提供医师资格考试培训课程的多媒体数据库:包括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执业西药师、执业中药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执业中(西)药师等10个大类,共100多个学科、12000精品课时、11000份试卷练习题,还在不段更新中,2019年下半年还会陆续推章节练习功能。

每门专业课按照精讲班、冲刺班、黄金考点班划分,并有专业试卷帮助学员练习巩固,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学习基础及需要选择不同课程,快速掌握考试重点要点。以考题带考点,由国内顶级名师提炼精华考点,权威资料作为参考;融会贯通,真题研究组参考8年真题,前5年真题考点,研究分析近3年真题出题规律,结合最新考试动向进行考前预测;将常见错题进行汇总整理,梳理未掌握的知识盲点,查漏补缺。其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突出,考点精准,是参加医师执业资格学习的权威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