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校图工委到我校图书馆考察调研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19-10-22


 

仲秋的桂医,桂花飘香,碧空如洗。10月18日上午,由图工委主任委员、广西大学图书馆王承就馆长带队,广西各高校图书馆馆长、专家等一行7人对我校的图书情报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图书馆馆长周长春、副馆长蒋海萍及相关部室主任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周长春馆长带领考察团成员参观临桂校区、校园书店,随后在人生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蒋海萍副馆长围绕校园书店建设、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人力资源建设等六个调研方面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具体情况,详细阐述了我馆近年来在学科服务、文化育人工程方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图工委各成员对桂医校园别具匠心的园林式设计赞不绝口,人生图书馆空间设置和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高校图书馆建设管理理念的塑造、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建设与整合、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此次考察调研中,图工委对我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提出进一步的建议,广西各高校馆相互学习交流,促进了解,加深了友谊,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方面达成了新的共识,为推动全区本科高等学校图书情报事业产生长足而深远的影响。


(文、图/孙可歆  审核/蒋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