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八方客 广结书香缘 我校举办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36次科学讨论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2日上午,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36次科学讨论会在我校临桂校区教室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校副院长辛懋出席并致辞。本次会议由桂林市图书馆学会承办,桂林医学院图书馆协办,来自桂林市图书馆界的近280会员代表及图书馆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辛懋代表学校党政部门对前来客人表示最诚挚的欢迎,表示桂林医学院此次协办36次科学讨论会是“以书会友、与书结缘”的一件喜事盛事!

桂林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彭友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

广西桂林图书馆馆长钟琼作了《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9年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基层人员队伍素质,推进学会交流促进图书馆事业良好发展,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共建图书馆事良性发展生态圈等方面,对学会2019的工作情况作了一个全面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对学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意见和期待。

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革新分享了“红色印记”,让广大图书馆会员精神上收到一次洗礼。

会上还宣布2019年年会暨第36次科学讨论会论文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品味书香”系列活动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我与图书馆”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以及学会优秀工作者、优秀会员名单,并进行了表彰活动。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36次科学讨论会圆满落幕。

下午,与会人员参加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实地参观了人生图书馆,就图书馆新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曾照军 图/亓茂竹 审核/蒋海萍)

副院长辛懋致开幕词

图书馆馆长周长春主持会议

桂林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彭友萍致贺辞

广西桂林图书馆馆长钟琼作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9年工作报告

知识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