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ger数据库试用通知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21-06-07

Karger出版社是瑞士一家独资家族企业,成立于1890年。Karger的出版物以医学为主,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完全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的出版社,也是世界上享有盛名的医学出版社之一。Karger每年出版约100余种期刊(包括30多种在线开放存取(Open Access)期刊、附属期刊(Extra)以及病案报告(Case Reports),绝大部分被SCI收录)、40余种丛书和每年为数不少的专著,主要为英语出版物,涵盖了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的最新发展。

Karger数据库涵盖了生物医学的各个领域,从肿瘤学、内分泌学、肾脏学、细胞生物学、神经系统学、血液学到遗传学等,以新兴学科和热点领域为出发点。为了保证出版物的质量,Karger只发表和出版经过同行评审(peer-reviewed)的稿件。2011年的诺贝尔医学奖得奖者比尤特勒(Bruce A. Beutler)和霍夫曼(Jules A. Hoffmann)都是Karger医学学术期刊Journal of Innate Immunity的编委成员。

试用链接:https://www.karger.com/

试用期限: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