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务实开展党学习教育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更好落实学校党委、直属党总支的党史学习工作,11月10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汇报,来自直属党总支书记黄建、副书记刘成智,图书馆支部书记兼直属党总支纪委书记周长春以及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长春书记对图书馆支部近一年来关于开展党史学习工作作了阶段性工作汇报。周长春介绍,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活动一直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务实开展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等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学习百年党史的哥阶段开展集中专题学习。

会上直属党总支书记黄健给予图书馆支部较高的评价,作为四星级党支部,图书馆支部理应以更高的姿态要求自我。在2020年的抗疫中图书馆党支部发挥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不辱使命,致力从工作中发掘亮点、务实创新齐头并进。刘成智副书记则要求做好网站、信息的实时更新和信息监管工作,避免“僵尸网站”现象出现。

(文/曾照军 图/梁爱平 审核/周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