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防范未“燃”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22-03-22

为了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切实保障图书馆内安全稳定,坚决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给读者营造一个温馨、放心的阅读环境。3月21日下午学校图书馆馆长朱成、副馆长宋家乐带领馆内各部门主任对全馆安全事故隐患进行了大检查。

安全无小事,疏忽铸大错。此次安全大检查,分别对图书馆的各研讨室、办公室、公共区域、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工作人员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管理无盲区。

在检查的过程中,朱成馆长强调,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各自岗位职责,强化对馆内读者的监督管理,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同时要选树典型,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借阅环境。

(图:李林健/文:汤彦君/审核:朱成、宋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