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公开课之“论文读写入门”系列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22-03-22


随着计算机网络的迅速发展,人类信息传播技术具有飞跃性发展变化,文献信息已经大量地被电子化、数字化、网络化,因特网已成为全人类有史以来最为巨大的知识宝库和信息海洋。因此,网络资源检索也是我们获取论文信息的重要途径,而且,随着网络的普及,这种信息检索方式在人们的检索行为中会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

为了在读书月期间让更多的师生们了解万方数据,我们将在读书月期间开展“万方数据(助力)大学生论文写作”两大系列课程,分别是“万方趣学——论文知多少直播课”“万方公开系列课程——论文读写入门”。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平台介绍、如何选题分析、如何检索、论文检测四个维度,目的是让大家更好的利用我们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助力科研论文的撰写。

本次系列课程将分成六周进行,计划在三月下旬和四月份读书月期间每周四、周五进行直播。因为本次读书月活动排课较为密集,请师生们注意具体课程时间,另课程皆有回放,大家不用担心~

活动详情见附件  万方公开课之“论文读写入门”系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