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我馆办公室副主任汤彦君同志慰问城田村贫困户
  • 作者:tsg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22-04-18

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4月14日我馆办公室副主任、原城田村驻村第一书记汤彦君同志来到龙胜县平等镇,深入城田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在一年前,汤彦君同志揣着“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初心和使命来到了城田村,为“战贫困、建小康”冲锋陷阵。经过一年的努力,城田村已完成华丽转身,引进养殖产业、策划党建活动、组织图书捐赠、制作村部墙绘、联系医院义诊、建立远程医疗机制。彻底实现产业有了、村庄美了、村民富了等目标……用驻村第一书记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并在国内知名媒体上报道了近20余篇新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及称赞。

“大嫂子,现在身体好点了吗?今年种了几亩地?养了多少只鸡?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及时与我们联系......”在脱贫户家中,汤彦君和城田村现任第一书记王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情况。

走访慰问送温暖、真情帮扶暖人心。汤彦君在村部慰问村里脱贫户,并表示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帮助,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勤劳致富,并送上了药品。(文/汤彦君 图/王海 审核/朱成、宋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