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对个人物品清理工作及占座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28

各位读者:

为保持良好的阅览秩序和阅读环境。临桂图书馆将于3月28日至4月4日对全馆各楼层个人物品进行集中清理。现将具体措施公布如下:

1、清理范围:临桂图书馆各楼层书库、阅览室、研讨室、大厅及临时储物柜等公共区域。

2、自行处理时间:请各位读者务必在4月4日前将公共区域及临时储物柜内的个人物品全部取走。

3、遗留物品的处理办法:未按规定时间及时取走的遗留物品,图书馆将统一清理,集中存放。读者可在4月5日至4月7日间前往图书馆保卫室认领。4月10日起,无人认领的物品视为无主物品进行相应处理。(图书馆不承担因清理工作而发生的物品丢失或损坏的责任)

4、占座系统使用培训:校图书馆将于4月7日下午2点30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占座系统使用培训(含现场教学),请临桂校区研究生、本、专科各班学委准时到场参加培训。

图书馆是师生开展阅读、学习的公共场所,为保障读者合理使用公共资源的权利,馆内严禁占座。同时,希望广大读者能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严禁将食品、洗漱用品、换洗衣物、家用电器及易燃易爆物带进图书馆,以免破坏图书阅览环境,影响图书文献的保存。图书馆的优美环境需要广大师生共同努力营造。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图书馆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