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超星学习通)介绍以及下载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21-04-26

1、特征: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各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咨询浏览,同时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供用户自由选择,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2、资源:

(1)学术资源 :学术资源界面包含256万种图书、中文期刊数量6000万篇期刊、中文学位论文230万篇论文等,

(2) 馆藏查询 : 馆藏书目查询,主要是查询本馆纸本资源的基本情况,让读者方便快捷的对本馆资源进行查询、预约、续借等操作。

(3) 公开课 : 包含适合移动终端观看的129个专题,660余集学术公开课程

(4) 报纸 : 包含600余份时时更新的报纸,如:南宁日报,北京青年报,扬子晚报,都市快报等。

(5) 视频 : 包含适合移动终端的 20000余个视频数据。

(6) 有声读物 : 包含924个专题,1262余集有声读物

(7) 添加订阅 : 里面包含有应用,热门报刊,头条,教育,科技,财经,文史,人文,体育,军事,外文咨讯等12大类。

3、功能:

超星移动图书馆的5大功能

1)与OPAC系统的集成,实现纸质馆藏文献的移动检索与自助服务。

2)与数字图书馆门户集成,实现电子资源移动终端的一站式检索与全文移动读。

3)与全国共享云服务体系集成,实现馆外资源联合检索与文献传递服务。

4)构建读者信息交流互动平台,实现公告信息发布与读者个性化服务定制。

5)与RSS订阅系统的集成,实现多来源信息的个性化阅读体验。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