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英语分级阅读、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21

 

检索入口


灯塔英语分级阅读资源库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注       意

试用数据库在学校IP范围内进入网站即可使用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试用时间2022-12-152023-7-31

资源简介

一、灯塔英语分级阅读资源库

资源库简介:

灯塔阅读是基于AI技术提供的英语阅读能力提升与备考训练平台。涵盖4000+优质英文阅读素材,包括近十年主流考试真题、商务英语、生活应用、名著原文等大量不同类型与话题内容供学生阅读学习。文章都有配套听说读写译训练资源及全文翻译、高频词典、单词温习等功能,帮助学生在阅读过程中全面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和考试成绩。

文章难度适中,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与目标筛选合适难度的英文素材。灯塔不同的难度和话题分类可以适配公共外语、英语专业、学术英语(EAP)和专门用途英语(ESP)的阅读教学需要,也能匹配学生四六级、考研和专四专八等备考学习需要。

资源库特色:

1.畅读英文文章,精选主流考试同题源英文文章,结合教纲考纲提供配套练习,能力和成绩同步提升。

2.畅练考试真题,涵盖近十年四六级、高职AB级、专四专八和考研等考试真题+详细解析,轻松刷题,上岸不用愁。

3.畅享学习计划,围绕目标系统化学习,学习计划会定时更新。

4.阅读辅助功能,提供辅助阅读功能,包括全文翻译、考试高频词典、朗读智能测评和下载文章为PDF文件等。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打开灯塔分级阅读微信小程序点击【我的】-【使用帮助】-【联系客服】

访问方式:

网页版:http://www.deltareading.com,选择【学生入口】,微信扫码登录

手机版:关注灯塔阅读Deltareading”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阅读】-学生入口,打开学生小程序

 

开通权限:方式1、点击【我的】-【班级&教师】-【加入班级】,输入班级号『20272』或微信扫班级码进入班级等待系统审核通过后(30分钟内)延期学生会员。


方式2、连接校园网后,打开学生小程序进入【我的】后点击【学校延期】后系统根据学校IP地址自动延期学生会员。

方式3、加入本校英语教师的班级和等教师确认通过后自动延期学生会员。

备注:开通学生会员权限后可以无限制学习超过4000篇主流考试同题源英文文章和配套学习资源和开通全文翻译、考试高频词典、朗读测评无次数限制和下载文章等会员专享功能。延期成功后可以点【我的】查看会员有效期。

 

 

二、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数据库介绍: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是由北京科大讯飞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该产品基于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整合国内外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包含口语训练营、阅享电子书、在线课程库、试听练兵场、玩转多语种、专题·赛事、考试·留学、考试竞技场、学习资讯等模块,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是图书馆与高校外语院系首选的外语学习数字产品。

访问方式:登录网址http://lib.fifedu.com即可在图书馆IP范围内免登录直接访问平台内容。注册个人账号登陆平台的用户可以获取更多个人学习轨迹,如个人收藏、学习记录、学习进程等。

手机端使用:FIF外语学习资源库移动端正式上线,欢迎大家下载客户端进行体验!

 

资源类型

外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