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 作者:汤彦君
  • 编辑:曾照军
  • 发布时间:2022-07-15

随着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入尾声,7月14日,校图书馆在临桂校区人生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馆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分别从考勤制度、查新服务、更大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强调大家要加强业务学习、多开展科研活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强化读者服务、提升内涵建设,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实施举措。要求大家在暑假期间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安全,合理修养,待开学后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各项工作与任务。

随后,图书馆领导与各部主任还进行了假期前全馆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对馆内密集书库、电子阅览室等场所进行了排查,对存在着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限期整改,对用水用电、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


    图书馆

 2022年7月14日


期末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