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来桂林医学院图书馆进行交流学习
  • 作者:曾照军
  • 编辑:项芳诚
  •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20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蒋才武、副馆长林宇华带队到我校图书馆进行交流学习。桂林医学院图书馆馆长朱成、副馆长宋家乐以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朱成馆长首先对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我校图书馆的发展历史、信息资源建设、人才队伍和图书馆的信息智能化实践等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

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蒋才武对桂林医学院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表示了感谢,并就流通部门在管理模式、勤工助学管理、学生社团指导和学生活动开展、阅读推广,并对中医药典藏古籍的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交流。本次经验交流对双方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有很好的启示,值得互相学习,希望今后有更深的交流和合作。朱成馆长会后带领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实地参观了桂林医学院图书馆的功能布局、图书资源分布、信息化设备等。

                         (文/曾照军 审核/朱成 宋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