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学习习近平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
  • 作者:曾照军
  • 编辑:项芳诚
  •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332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会上,由图书馆支部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宋家乐领学,并对相关语句进行了重点解读。宋家乐书记从中华民族是复兴史切入,重点强调了我们要在学好党史的基础上,“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人是干什么的、已经干了什么、还要干什么,弄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并自身的实际,对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方面,作出了独到的讲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荣誉和使命;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实现中国梦,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绵薄之力。

紧接着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会上宋家乐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曾照军 图/胡丽云 审核/朱成、宋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