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东城分馆新开馆揭牌仪式
  • 作者:tsg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29日下午校图书馆在东城校区举行东城分馆新馆(原风华苑一楼)揭牌开馆仪式。校图书馆朱成馆长、宋家乐副馆长,附属医院图书馆何春红馆长,校本部图书馆馆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上,朱成馆长首先就图书馆的发展历史、资源建设、合作交流、文化传播及前景展望等方面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图书馆自1958年创建以来,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在历任馆长和馆员们的努力下,成就了今日拥有丰富馆藏资源、和高素质馆员队伍,能够服务于我校教学科研所需的开放式、综合研究型现代化的图书馆。随着东城分馆新开馆并引入RFID图书馆管理系统,更加完善了学校图书情报支持系统管理和服务的自动化,在未来深入建设智慧图书馆,构建多元化馆藏体系,提升学科服务与图书情报交流能力,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文化传播等方面发挥主力军作用。

何春红馆长就学校对东城分馆的及时交付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为保障新馆开馆工作顺利进行而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和同仁表达了谢意。最后,何春红馆长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寄予的希望,开拓创新、努力进取,致力使图书馆建设和服务再上新台阶。

(图/汤彦君阳春文/曾照军 审核/朱成 宋家乐)

新馆揭牌仪式

 

宋家乐副馆长主持

 

休闲阅读区一角

 

新馆图书馆阅读区一角

 

揭牌仪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