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医学数据库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01

检索入口


护理学全文数据库(CINAHL Plus with Full Text)


口腔医学全文数据库(Dentistry & Oral Sciences Sourc)


心理学及行为科学全文数据库(Psychology & Behavioral Sciences Collection)


注       意

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EBSCO数据公司是一个具有60多年历史的大型文献服务专业公司,提供期刊、文献订购及出版等服务,总部在美国,分布遍及全球19个国家。其开发了近100多个文献数据库,包括近3000种期刊全文。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等多种学术领域。

CINAHL Plus with Full Text

CINAHL护理学全文数据库是基于护理学权威索引摘要数据库CINAHL并将其全文化的护理学全文数据库,对于护理以及相关医疗研究人员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资源。它收录了CINAHL5,600多种全文期刊摘要数据,其中超过1400种期刊提供全文,全文最早可回溯至1937年,共计近530万条数据记录,收录超过1,400种期刊可检索的引用参考文献。不仅如此,CINAHL Complete还额外收录美国护理协会 (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以及美国国家护理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所出版的高质量资源。

Dentistry & Oral Sciences Sourc

口腔医学全文数据库是在线牙科研究的权威工具。它提供了史无前例的全文资源,其中包括许多本学科的顶级期刊资源和专为牙科研究设计的索引。资源涵盖: 超过 260 种期刊全文;完整收录的顶级期刊索摘;超过 120 种期刊的可检索参考文献。主题包含:口腔手术、口腔麻醉、口腔公共卫生、牙髓病学、法医牙医学、一般牙科、老年牙科、口腔与颚面病理学 、口腔与颚面放射学、口腔与颚面手术、齿科矫正与牙齿整型、儿童牙科、齿骨膜病学、义齿修复术等。

Psychology & Behavioral Sciences Collection

心理学及行为科学全文数据库是涵盖超过550种期刊全文的全面性数据库,包含临床心理学、精神病学以及神经科学领域的顶尖知名期刊,许多全文与出版社同步出刊。


 

资源类型

外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