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ScienceDirect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14

检索入口


Elsevier ScienceDirect

 

注       意

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爱思唯尔出版2000多种期刊和13000多本图书,包括最具影响力的«柳叶刀»«细胞»等。爱思唯尔与中国的机构通力合作提供高质量的内容。2008年我们与北京大学医学院及中华医学基金会联合出版柳叶刀中国系列。目前Elsevier与亚太地区超过18000名编委会成员合作,这其中有约1500名编委会成员来自中国。

ScienceDirect® online (www.sciencedirect.com) 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 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以及图书系列等。用户可在线访问24 个学科接近2500 多种期刊,39000 种图书,查看1400万篇全文文献。

全球范围内,ScienceDirect® online获得了134 个国家1100 万科研人员的认可,2012年有7亿篇文献被上千万的研究人员下载。从2000 年起,ScienceDirect® online由中国 CALIS 工程中心组织集团购买。目前,已有300多所高校、中科院、国家图书馆等机构加入ScienceDirect® online中国集团。

资源类型

外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