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活动

我校2019年“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趣味心理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19-05-26 23:04:02

 

  心理运动会是我校5.25心理健康活动特色系列之一。5月25日,由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同盟会承办的2019年“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趣味心理运动会在临桂校区田径场和室内篮球场成功举行。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心理运动会,生物技术学院党委谢勇志副书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葛静、赵春兰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十人十一足”、“珠行万里”、“过河拆桥”、“心心相印”、“崛地而起”五个不同的项目,旨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团结合作、释放压力、收获快乐。同学们可自由组合或现场报名,以团体活动的形式参赛。尽管天空不作美,时不时有阵雨飘过,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开幕式中,工作人员进行游戏演示和强调安全问题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指定游戏点有序排队参赛,口号声和呐喊声相互交错,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也参与到同学们的比赛中去,共同体验此次运动会的趣味。精彩有趣的比赛不但考验了同学自身的速度、耐力和判断力,也考验了同学们集思广益、默契配合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体现了团队成员间的信任、理解和迎难而上的青春风采,塑造了“向上向善、理性平和”的良好氛围。

    文/葛静  甘燕媚  黄嘉良    图/叶月杏  韩漫霞  审核/朱四化

崛地而起

 

过河拆桥

 

珠行万里

 

师生共参与

 

合照

 

 

临桂校区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

桂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