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活动

大学生心理同盟会第十七届委员会

发布日期:19-09-27 00:05:25

为更好地做好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建设,2019年9月24日晚,大学生心理同盟会第十七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S206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与学生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葛静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助理朱厚凡、青年新媒体中心、杏林爱心社、宿管会、易班、大学生武术协会代表以及17届理事、18届新任理事和助理。

大会上,大学生心里同盟会前任会长管航在发言中感谢了悉心指导心盟的葛静老师和并肩奋斗的同学。葛静老师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祝愿心盟的同学能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随后,同学们还共同观看同盟会风采视频,感悟在心盟这一年里自己成长。主持人介绍了心盟现任理事信息,老师为理事们颁发了聘书;最后,新任会长刘媛媛上台演讲,表达了自己在心盟的感受,展望了心盟未来一年的工作。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委员会的精神面貌。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心理同盟会将会汇聚更多正能量,增添青春光彩,踏上一个新台阶。


审核/朱四化 图/黄爱玲 文/黄爱玲

 

临桂校区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

桂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