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主题班会

18卓越护师班开展学习反奸防谍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19-11-21 11:55:35

     为了全面普及同学们反奸防谍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引导同学们自觉树立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及义务。11月19日,在临桂校区,18卓护班举行以“学习反奸防谍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唐小平老师及18卓护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欧阳伟给同学们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片之《反间谍法》动画片。随后,辅导员唐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国家相继出台的一系列法律法规、开展“反奸防谍”国家安全的背景和意义,用实例列举了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及相关罪名。最后,他强调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班会,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同时也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有利于筑牢人民防线,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文/莫秋红 图/李敏杰、欧阳伟 审核/唐小平)


临桂校区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

桂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