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医学检验学院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线上战‘疫’,爱满三月”雷锋月活动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03-10 16:28:29

在全国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弘扬抗击疫情中体现的无私奉献、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的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开展防“疫”学雷锋活动,更好的助力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共青团桂林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委员会于3月4日召开关于三月雷锋月活动的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疫情期间雷锋月活动工作”展开讨论。首先团委干事在老师的指导下,确定开展线上主题雷锋月活动。通过各团支部组织班级共青团员通过QQ群等网络媒体形式开展团支部云团会、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开展“医路同行,让爱发声”活动、在易班、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竞赛活动以及线上招募返校组织志愿者,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等多样性活动。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团委学“锋”活动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了防疫期间各组织社团雷锋月工作的有序开展,对开学后续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衔接作用。我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多新颖的方式推动开展线上活动,并坚决支持、落实好线上疫情防控任务,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图文/罗翀 审核/黄晨、新媒体工作站


临桂校区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

桂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