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柳州医药

2020-12-10 校友办 

12月10日下午,校友办主任魏航、副主任沈玫周走访柳州医药有限公司,为柳州医药公司赠送了锦旗,感谢一如既往地关心桂林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柳州医药公司副总经理、我校校友陈洪对魏航、沈玫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校友进行座谈。魏航向校友们汇报学校发展近况,然后就如何建设发展地区校友组织,如何搭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沟通和服务的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沈玫周表示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是对母校教育质量的最好反馈和评价。衷心地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与母校加强联系,助力学校发展。

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夯实校友工作基础、强化校友工作保障、提升校友服务水平,永远当好校友的“娘家人”,做好校友的“大后方”,架起校友的“连心桥”,将校友资源转化为办学资源,增强校友对母校事业的融入感,团结和凝聚全桂医人的力量,共同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校友办征稿启事 下一条:校友办参加第八届广西高校校友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