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走访在邕部分校友企业

2021-06-18 校友办 

为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6月17日,校友办主任魏航、副主任沈玫周分别走访了广西巨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西顾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觉海服饰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看望了校友。

各校友企业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校友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创业心态令人深受感动。

魏航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校友办的工作计划,并对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利用好桂林医学院校友联谊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平台,加强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共同探讨实现同向同行、共建共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上一条:我校75级校友黎明一行回访母校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校友办征稿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