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75级校友黎明一行回访母校

2021-09-08 校友办 

97日下午,我校75级校友广西桂平黎明医院院长黎明一行回访母校,校党委常委、院长助理覃克强,招就处、扶贫办、校友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覃克强对黎明校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长期以来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友们能够充分发挥独特作用,更好地回馈和支持母校的改革发展。

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围绕校友工作、校友大讲堂、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各位校友站位高、视野宽、思考有深度、情怀有温度,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学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欢迎各界校友多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砂岩雕刻发展基金 下一条:走访在邕部分校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