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热烈欢迎1990届药学专业证书班校友返校

2021-05-19 校友办 



2021年5月15日,桂林医学院迎来1990届药学专业证书班校友返校,三十多年岁月匆匆,万物桑田沧海,然而心里对于母校的记忆在时光深处历久弥新。一段时光变成故事,一段回忆烙在心底。今天,校友们带着奋斗过的青春回忆,再次相聚在一起。

桂林医学院校友办主任魏航与校友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临桂校区为返校的校友举办热情洋溢的接待会,向校友们汇报学校的发展情况,表达对他们返校的热烈欢迎。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学生时代的情景与工作后的际遇,对母校未来的发展提出盼望与期许。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实地参观了临桂、东城校区,感叹母校发展之快,忆起当年艰苦奋斗的岁月。作为老一辈桂医人,校友们鼓励在校生好好珍惜现今良好的学习条件,努力奋斗,助力母校发展。

重逢的时光总是短暂,但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流逝而有丝毫减弱,只会如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变得越发醇香。在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下,桂林医学院的未来定会蓬勃发展。再重逢时,又将是一番崭新的篇章。




 


上一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以情绘佳节风采,共度中秋月圆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