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会见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周治任校友

2023-02-17 校友办 


2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亲切会见桂林医学院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94级本科生、深圳市美雅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治任校友。

张志勇对周治任会长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衷心感谢周治任会长代表的广东校友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对广东校友会取得骄人业绩表示赞赏。周治任会长感谢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对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表示作为校友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

                                                                                 (文/杨冬业,图/李丽雯,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相约中山,共续漓江缘 下一条:坚守 “弘德善医”,争做一名不负新时代的‘桂医人’——我校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就业指导讲座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