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我校校友会贵港分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06-05 杨冬业 

在学校校友会的倡导下,经前期充分酝酿和广泛联络,6月2日,我校校友会贵港分会筹备组在贵港市人民医院顺利召开成立筹备会议。校友办主任刘梦青、副主任杨冬业、贵港市部分校友骨干参加了会议。

刘梦青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对筹备组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和前期所做的大量筹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在贵港校友会筹建及今后的建设中,希望建设好、发挥好贵港校友会平台,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之间的联系,在助力地方医药卫生发展、学校发展、校友发展中发出强有力的声音。2000级临床医学本科校友、贵港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谭莹主持会议,商讨校友会成立相关事宜,并进行了具体分工。

经广泛讨论,筹备组明确了校友会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正式会议议程等重要事项。经共同商定,筹备组初定于9月召开校友会贵港分会成立大会。

(文/杨冬业,图/校友会贵港分会筹备组,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青春不散场,再续同窗情——2008级临床医学本科二班校友们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系列纪念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一行赴广东校友会走访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