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正文

青春不散场,再续同窗情——2008级临床医学本科二班校友们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系列纪念活动

2023-07-11 校友办 

近日,2008级临床医学本科二班迎来了毕业十周年的重要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全班同学相约回到母校参加了“青春不散场,再续同窗情”为主题的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原班主任潘涛老师和校友办杨冬业老师参加了聚会活动。

纪念聚会上杨冬业代表校友办对校友们回校参加纪念活动表示感谢。他说,同学们毕业十年之后再次聚首,一起回忆曾经的学生时代,分享彼此的成长和收获,是人生难得体验和感受,也是对母校最真诚的怀念十年来,同学们医疗战线上救死扶伤,为社会健康事业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就是对母校“弘德善医”校训的最好践行。真诚希望大家与母校能够继续保持联系,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2008级临床医学本科二班全体同学决定向学校捐赠5000元作为校友纪念树的款项。这笔款项将用于种植一棵校友纪念树,以永久纪念这个特殊的班级。相信这棵树将成为学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作为原班主任潘涛还给校友们上了一堂特别的课。这堂课不仅让我们回忆起了在校时的学习经历,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医学事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在活动期间,校友们还特意安排了一次重品食堂饭。那些曾经熟悉的味道不仅是对母校食堂的怀念,更是对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的回忆。

此外,校友们还走访了东城校区的校园这个校区是们在校期间的重要学习场所之一,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看着越来越美丽的校园,大家感受到了岁月的流转和青春的可贵随后,校友们又来到美丽的临桂校区,参观了临床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楼、图书馆等场所,大家对母校的发展和变化而赞不绝口

整个纪念活动充满了温情和感动。毕业十周年,让2008级临床医学本科二班校友们有机会再次聚集在一起,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怀和支持,也更加坚定了彼此为医学事业奋斗的决心。校友们纷纷表示,我们都将永远是临床医学本科二班的一员,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共同为医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付海晓杨冬业,图/08医本二班校友提供,审核/潘涛、刘梦青

校友办副主任杨冬业老师致辞



班主任潘老师给大家上课



捐款仪式



东城校区合影



临桂校区合影留念


上一条:2006医学本科一班毕业12周年聚会活动剪影 下一条:我校校友会贵港分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