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学先改、服务师生---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8-27

826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在东城校区弘德楼702会议室举行先学先改四个一专项活动之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同时对研究生学院开展先行先学四个一专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做了部署和落实,围绕集中学习、民意调研、作风建设、破解难题等要求,她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各科室要紧密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具体实际,先行先学先改,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行动上积极落实,将初心与使命与实际工作学习相联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

研究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扬,副院长周燕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研究生实际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并针对目前我校研究生教育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上还对新学期开学,迎新准备,新生教育等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最后肖湘君指出,研究生学院,研工部的工作关乎学生和导师的切身利益,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研究生学院,研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应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齐心协力、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她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文、图/石琳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