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与北海市人民医院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 作者:yjsxy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1年01月12日上午,桂林医学院-北海市人民医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北海市人民医院举行,研究生学院吕运成副院长及实践教学科老师出席仪式,北海市人民医院陈志宇院长率医院全体领导及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参加签约仪式。

北海市人民医院是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始建于1886年,是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承建国家首支海上紧急医学救援队,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医院。目前拥有儿内科、急诊医学科、神经内科、麻醉科、产科、骨科、医学影像科7个自治区临床重点(建设)专科,同时承担数十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具有较强的临床教学及学术研究能力,与我校学科对接吻合度高,合作潜力大。该医院配套设置了研究生培养及导师管理机构及班子,研究生培养设施健全,能快速、有效的承担我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研究生进行专业教学实践和创新创业实践的主要场所,是产学研的重要载体,将通过校院合作、医教协同等途径,探索构建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新机制,我校与北海市人民医院签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扩大我校在区内的影响力。


(文/李迪、图/李迪、审核/吕运成)



座 谈

签 约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