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 作者:魏昌辉
  • 编辑:唐劲礼
  •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1日,桂林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在东城校区科教楼一楼大厅顺利开展。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学位点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协同做好迎新服务工作

陈旭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慰问工作人员并到学生宿舍了解住宿及生活情况。她强调:要确保每一名来报到的学生都能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特别是“河南洪水灾害”影响不能按时报到的学生,所属班级辅导员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好跟踪服务。入学后,要多了解研究生新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紧密协作,热情地为研究生新生进行人证识别、资料核验、住宿安排、发放卡证等做好“一站式”贴心服务。校园里随处可见身着“蓝色小马甲”的“医路随行”研究生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为新生测温扫码、介绍校情、答疑解惑、搬运行李,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风景。大家用最热情的服务,把一股股暖流注入到每一名新生及家长的心里。

2021年,我校共计录取硕士研究生526人。目前,第一批研究生新生(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实际报到223人。根据安排,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将于近期开展研究生新生系列入学教育,将思政引领、学术道德、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纳入研究生新生教育,搭建全方位入学教育体系,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文/魏昌辉 /唐劲礼 审核/肖湘君)


 迎新现场

 

 

 工作人员正在办理入学手续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采集新生信息进行人证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