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 作者:研究生学院
  • 编辑: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1-12-30

为贯彻落实部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12月29日下午4点,研究生学院党委在明德楼325办公室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全体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领导老师参加,会议由肖湘君主持。

首先,肖湘君领学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相关论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务必按照校党委宣传部要求落细落实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并传达学校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议精神,结合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总体形势,对元旦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相关科室负责人交流发言,分别分析科室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相应对策思路和措施。最后,莫丽琴对部门网站、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部门办公及研究生班级QQ群、微信群,讲座、论坛、报告、宣传栏的审批及报备制度等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研究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信教涉教、境外资助的排查、疫情防控管理等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以及研究生培养环节监控等进行形势研判,并分析风险点,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此次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为进一步落实落细部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奠定基础。

(文/莫丽琴   图/周云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