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生观看革命题材影片,传承红色精神
  • 作者:李美含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丰富师生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分别于9月22日、29日、10月9日,组织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传奇》大型党员教育纪录片,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活动内容为观看《红色传奇》(第一季)第一至十集。正确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和增强“四个意识”等方面。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对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表现的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肃然起敬。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他们奉献、担当、努力的红色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立足根本,严于律己,不畏困难,完成党组织下达的任务,争做合格党员。

                  文/李美含 图/周袁 万剑飞等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