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 作者:研究生学院
  • 编辑: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3

各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管理办法》桂医研教[2021]30号和《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及导师资格管理规定》桂医研教[2022]7号有关精神,拟对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年度考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及考核周期

(一)本次考核对象为已取得我校研究生导师资格的全体导师,考核的学科专业为已获得导师资格的学科专业,如因实际需要改变学科专业方向,则需重新参加导师遴选。

(二)本次考核周期为3年。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导师身体健康状况、参加培训情况、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带生质量、科研业绩等相关内容。(具体要求见:《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管理办法》第二条内容)。

三、考核程序

(一)导师个人申请

1、参加年度考核的研究生导师于2022523日前填写《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情况表》(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导师年度考核支撑证明材料(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及《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隶属同一二级学院同时担任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的导师只需提供一份支撑材料

2附件2中科研成果材料须为近三年(2019.1.1-至今),学术论文需提供封面、封底、目录、文章正文及相应收录证明;科研项目材料需有下达的项目批文或合同(材料必须带有项目结题时间和有关部门公章)等背景材料;研究生教材提供封面、含编委信息及ISBN码内页;专利证书、成果奖证书、学术兼职聘书;到账经费材料为近期财务系统上查询经费结果的截图(有明显标识截图时间),或者财务处出具并盖章的在账经费证明(提供原件)。以上材料,除经费证明外,其它均要求提供复印件,按模板要求填写,沿左侧装订,并提供一份PDF电子版文件。

3、申请人在确定附件1、附件2、附件3填写无误后,各提供一份电子版文件及附件1、附件2纸质版文件,经申请人所在科室负责人签字同意申报后提交申报学科、专业所在培养单位审核。

4、个人材料上交电子版文档应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请以“申报培养单位代码_姓名_专业代码”命名,压缩文件中的各种材料请以“申报培养单位代码_姓名_专业代码_材料名”方式命名。申报培养单位代码”见附件6。

(二)培养单位审核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查、核实考核材料,提出考核意见并公示考核结果,经公示3天无异议后,于2021年6月6日前将导师考核汇总表(附件3)(学术学位导师与专业学位导师分开)、导师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签字盖章报研究生学院325办公室;附件3及附件4电子版及所有导师个人考核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jsy@glmc.edu.cn。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督促参加考核导师按照相关条件和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和上报各项材料,保质保量完成考核工作。

(二)本次考核仅采取线下的形式,请参加考核导师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善所有材料后提交考核申请,逾期将不接收个人考核材料且后果自负。

(三)无故不参加本次导师考核者,直接认定为考核不合格

联系人:李迪    电话:0773-5893516       QQ56278749


附件:

1.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情况表

2.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支撑证明材料(整理模板)

3.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汇总表

4.二级学院(培养单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结果汇总表

5.桂林医学院学科专业代码、名称及学科学位点联系人一览表

6. 二级学院(培养单位)代码

7.桂医研教〔202130 关于印发《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

  8.桂医研教〔20227 桂医研教〔20227号关于印发《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及导师资格管理规定》的通知



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