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来我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
  • 作者:研究生学院
  • 编辑: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7-05

2022年7月4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肖乐东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研究生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谭洁对肖乐东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感谢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肖乐东表示,桂林医学院是一所医药专科类的现代大学,具备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海纳百川的包容情怀,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与桂林医学院学院具有高度契合的办学治校理念,希望通过与桂林医学院的密切合作,共同加强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培养,为我国高等教育强国战略筑牢人才根基。

会上,双方就扩大研究生联合培养范围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合作制定了合理计划。双方表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研究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和专业实践的主要场所,是产学研的重要载体,双方应充分利用资源,通过校院合作、医教协同等途径,探索构建研究生培养新模式,共同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

(文、图/李迪 审核/谭洁、周燕园)

座谈会

参观科学实验中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