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附属医院领导一行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 作者:魏昌辉
  • 编辑:魏昌辉
  •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9日,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谭东辉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明德楼3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龙亮,研究生学院院长谭洁等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洁院长首先对湘南学院附属医院领导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桂林医学院的总体情况、研究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希望今后在研究生培养、实践教学和招生就业方面与湘南学院开展合作。谭东辉书记对近年来桂林医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表示赞赏,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特别是在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此行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继续引进(招聘)优秀毕业生到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工作。本着“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共识,双方就学科(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模式、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究生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发言。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一行还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与部分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介绍了医院的人才引进计划及相关政策。

(文、图/魏昌辉   审核/谭洁)

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