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检查
  • 作者:培养科
  • 编辑:培养科
  •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保障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开学第一周,在校领导张志勇、王赣华、陈旭、辛懋、马献力、谢忠文、李清华的带领下,研究生学院对承担有研究生培养任务和教学任务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等二级学院(系、部)以及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桂林市人民医院等五家附属医院开展了开学初研究生教育教学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各学院(系、部)和医院,听取了关于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汇报,针对开学初教学工作准备和安排、研究生课程教学档案归档、研究生实践教学安排、研究生毕业答辩及学位授予准备,以及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和研究生质量保障监督等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各学院和单位均按要求对研究生教育教学进行了自查工作,对所管辖研究生的教学、培养和实践等情况能够清晰掌握,教学档案归档和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录入基本完成,并积极做好各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准备。检查组针对检查情况及学院和医院反映的问题现场反馈,且就本学期研究生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检查,保证了研究生教育教学各环节的正常运转,对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黄雅丹 图/陈志娟、雷心心、支荣、李丽雯、李自恩 审核/谭洁、周燕园)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带队检查组听取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带队检查组听取汇报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带队检查组听取汇报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带队检查组听取汇报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带队检查组听取汇报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忠文带队检查组听取汇报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带队检查组听取汇报



检查组在非直属附属医院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