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公告

考点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点公告 >> 正文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医学院考点考场安排

2020-12-23 研招办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27日在我校临桂校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举行,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医学院考点考场安排索引表、考场布置相关示意图等详见附件。

 2.校外考生可自愿选择在我校学生食堂(春华苑)就餐,操作说明见附件:桂医一卡通的绑定与解绑步骤说明。

 3.温馨提示:校外考生中午可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食堂(春华苑)休息。

 4.请考生提前规划到考点的路线,尽量于早上7:20、下午13:00前到达考点入口等待。


                                                        

                                             桂林医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上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医学院报考点公告 下一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医学院报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