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考研指导动员大会

  为鼓舞医学检验学院学生的考研士气,动员学生提早谋划,解答学生对于考研存在的疑问。12月24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于桂林医学院东城校区T教1-1召开考研指导动员会。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晨、17,18检本班辅导员蒋小英、刘征博士以及18检本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刘征博士通过最近两年的考研数据,从考研情况以及考研的目的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的考研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紧接着,刘征博士对考研的学校选择、考研专业的选择、确定好学校专业之后的考前准备、导师的选择、以及考研复试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且结合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全方位的解疑。会后,蒋小英老师对刘征博士给予同学们的解答表示赞同,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最后黄晨副书记结合17检本同学的考研准备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对自己的考研做出明确规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很大程度上为同学们解答了对于考研的一些问题,同时对于学院学生的学风以及考研的热情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图文/陈庆 审核/蒋小英

(刘征博士在为同学们解答考研的问题)

    

(会后蒋小英老师讲话)

(会后黄晨副书记讲话)

(同学们在听老师们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