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医学检验特色拓展方向协同系列讲座第五场

  为提高检验专业学生对于未来检验医学发展前景、挑战的认识,以及如何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1月6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参与本次医学检验特色拓展方向协同系列第五场线上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体外诊断行业发展前景、就业岗位及对毕业生的要求展开。讲座初始,专家代表林东红教授发表讲话。接着,康熙雄、丁建文专家结合自己的经验用短短四十分钟为我们全面讲解了一些工作方面的事情。最后,潘耀文、龙腾镶等优秀检验毕业生围绕同学们最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的专题讲座,不仅让各位检验学子了解到了未来就业发展情况,也提高了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为检验领军人物与全国各地高校的检验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的平台,希望各位检验学子更好地为检验行业未来创新创业做出贡献!

图文/李桂平 审核/王秀娟

(本次讲座直播进行中)

(我院学生认真观看讲座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