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及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主题班会

  为做好我院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假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医学检验学院各班级假前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班辅导员重点带领同学们了解并学习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寒假离校及返家途中防控措施,春节期间防控措施,春季开学错峰返校措施等。提醒同学们做好安全防护,离校、返校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注意保持个人卫生。春节期间尽量在居住地休息,减少外出,非必要不聚集。所有学生每天需易班打卡,如实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提醒留校学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及自身安全,严格按照学校假期疫情防控的要求执行。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认真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使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提升个人的疫情防控能力。做到学校放假,疫情防控不放假。同时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寒假。

图/陈庆 吕泓慧 文/蒋文芳 潘悦 审核/黄艳芸

(黄艳芸老师讲述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蒋小英老师在讲述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同学们在听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