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8日,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医学检验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东城校区科教楼41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云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尹铁球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并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接着,参会的各位同志就组织要求的四个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视,然后各位同志认真的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尹铁球总结,学党史是为了从党的光辉岁月中明确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方向,各位党员要立足岗位,查找差距,认真整改。要以史明志,从党史中培养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把党的精神运用到工作当中,努力成为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何文 文/钟毓娟 审核/ 尹铁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