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

  为融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创新工作思路,医学检验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在临桂校区南楼S411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黄艳芸向在场的各位同志讲述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同志,奋不顾身救出两名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学生党员们深切的感受到王红旭老师以高尚的道德品质践行了舍己为人、见义勇为的大爱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英勇壮举生动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先锋模范。

  学习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党员们应当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心怀大我,无私奉献,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努力肩负起建设祖国地重任,不断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地武装自己,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