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检验学院青马班进行党史学习和聆听入党誓词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5日,医学检验学院于上关村的党史展览馆举行党史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团委副书记王秀娟,学工第一党支部的部分预备党员,院第一期青马班部分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王秀娟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了党史展览馆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上关村相关历史文献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格局等资料。参观学习让大家不禁感慨上关村近年来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在党史展馆内,学工第一党支部的部分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彰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奋斗的热情,青马班的其他同学在旁聆听和感受预备党员的庄严宣誓,提前体会党员面对党旗宣誓的神圣。

  通过开展本次党史学习和重温誓词活动使大家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和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了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团员近距离聆听入党誓词,参与党员的红色教育,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工作特点,潜移默化中加强团员学生对党组织、对党史的认识。

图文/倪根弟 审核/王秀娟

(同学们在参观展览馆)

(预备党员重温誓词

(全体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