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共战“疫”——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开展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9日,医学检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刻,青年学生要“以行践知”,立足新的奋斗坐标,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支部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就会议主题内容和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分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提出的使命任务上来,统一到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

  黄晨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支部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政治上做表率,行动上做模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新媒平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做学习上的标兵。把学习融入工作、融入生活,推动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三是做组织纪律的标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乐于奉献。

文/覃庆厚 图/吴驰 审核/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