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医学检验学院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于12月19日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学校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华为医学检验学院教职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秋主持。

报告会上,李清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阐释。报告内容详实丰富、重点突出,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对全体教职工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云秋总结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党委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部署、抓好落实,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导,把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好,把各项任务落实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检验力量。

文/莫丽琴  图/何文  审核/李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