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导师会议

【来源:药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导师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2-16 】

为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寒假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和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寒假期间药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药学院于12月15日下午在2108教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导师会议(线上同步直播)。药学院党政领导、教学与科研管理科相关老师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钦刚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在会上着重强调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应教育留校研究生注意实验室安全、人身安全、并要求留校师生应遵守疫情管理规定。

谭钦刚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指出导师应主动与研究生及其家长、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保持良好沟通,督促研究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假期留校管理规定,保障研究生正常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最后针对导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研究生导师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寒假期间研究生管理要求,为研究生顺利开展实验提供了保障。

                                                                                           (文、图/蒙月月 审核/谭钦刚)

 

    

肖湘君发表讲话

谭钦刚主持会议  

   

会场交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