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药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专项检查 | 发布日期:2023-01-04 】

为贯彻落实《桂林医学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杜绝和消除安全隐患,2023年1月4日上午,药学院院长杨扬、副院长李芳耀、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林家逊带队对我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院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危化品管理、消防设施、用水用电以及杂物乱堆乱放等情况进行了摸排,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的实验室进行了拍照通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对排查出的隐患列出清单,抓好整改,真正把隐患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杨扬强调,在寒假到来之际,各实验室一定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防范意识,注重实验室环境卫生,为师生打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本次检查遍及学院所有实验室和办公室,实现了“全覆盖”,相关安全隐患问题也在现场进行了及时整改。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为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文/李雯 图/李雯 审核/李芳耀)

(实地检查一)

(实地检查二)

(实地检查三)